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在上海市第二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获佳绩
来源: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由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联盟主办的“启影”上海校园文化新锐艺术人才作品大赛暨上海市第二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我校徐余法校长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本次活动中,我校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闫星老师指导,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仇珏琳、孙冰玉、蓝黄晨、沈仕娴创作的影视动画《who am I》、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刘庆明老师指导,工学部学生浦岱睿、马梦洁创作的《松芮传媒宣传片》,在全国各地高校198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佳美术奖和最佳剪辑奖。

  

本次电影节由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上海电影家协会会员、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吴保和担任评委组组长,中国视协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亚太纪录片研究院副院长高宏明,上海《新闻坊》虹口记者站站长孙合平,上海广播电视台制片人、SMG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沈伟,上海盘石传播机构总经理施斌等6名行业专家应邀担任评审委员。作品从今年3月初开始征集,作品形式以微电影、纪录片、影视动画、影视广告、MTV、专题片为主,共收到全国各地高校参赛作品198件,最终评出最佳美术、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导演等12个单项奖。

发布时间:2017-06-10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