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破茧追梦-2018年毕业设计作品暨成果展
来源:来源:艺术学院

春华秋实韶光易,百舸争流勇争先。初夏时节,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暨成果展在上海图书馆完美落幕,这是设计路上满怀希冀的追梦时刻。

148名毕业生100余件优秀作品面向公众精美呈现,是教育教学、市场需求、学科专业深度融合的有效尝试,探索产学联动教学模式,实现作品与社会、市场的融合。

展览现场,学校与得力集团、上海轻工业协会签订“设计成果产业化战略合作协议”,真正将学生的优秀设计成果孵化落地。以“美加净”包装设计为代表的作品深受企业青睐,引来名企签下佳作。

《解放日报》、上海教育电视台等沪上十余家权威媒体争相报道,文汇报对此还做了深入跟踪和专访,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许多应届高中生慕名观展后纷纷报考我院,生源质量较往年明显提升。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学院将以展览为契机,坚持多元融合,延续产学联动机制,撒创意的种子,结希望的硕果,迎接设计的春天。

发布时间:2018-11-23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