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2019国际创意设计“大•视界”全英语系列讲座第一讲火爆开启
来源:艺术学院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2019年11月6日周三下午,我校学生活动中心107多功能厅座无虚席,由新西兰联合理工学院(UCOL)创意产业学院院长Victoria Campbell维多利亚•坎贝尔女士为2019国际创意设计“大•视界”全英语系列讲座首期开讲,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师生参加。

  作为设计教育者和平面设计师,维多利亚•坎贝尔女士从事设计领域长达二十多年。她开朗风趣、诙谐幽默,此次讲座围绕“Life Hack Design 101”的主题,分享了自身在管理、教育、设计、生活中的丰富经验和创意思维。她希望学生们能善于聆听、细心观察,无论在自然界的花鸟中还是多元化的文化中都能汲取设计灵感,感知生活热情。讲座在一曲毛利语民谣的合唱声中结束。

 

 

  “大·视界”全英语系列活动为期两个月,由来自意大利、荷兰、新西兰、西班牙等国家的教授、设计师在每周三的下午以全英语、互动式的方法授课,主讲人将和听众分享经典案例、实战经验和潮流趋势,内容涵盖工业设计、服装时尚、建筑环境、视觉传达等各个领域。此次系列活动由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与七立方文化•科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共同举办,面向所有爱设计、爱生活的人,提升创意思维,开拓创新视界,旨在告诉大家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9-11-0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