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沪上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我院“青春心向党,画说逆行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来源:艺术学院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聚焦抗击新冠疫情之下的青年逆行者,开展“青春心向党画说逆行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二工大艺术学子的画笔,生动呈现青年逆行者们奋战在一线的拼搏形象。

  此次活动共有近40名同学参与,其中15名同学负责绘画创作,每位成员结合自身的志愿者经历和对逆行者的理解进行深层次创作,充分展示了逆行者的风采。画面背后流淌的是青年人的热血和力量,更是爱国奋斗精神的体现。

  团队还创新推出“云展厅”进行线上展示,作品集、团课视频和相关文创产品也在准备中。

  此次实践活动被沪上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让社会感受到青年的力量,展现和弘扬了青年逆行者的爱国奋斗精神。

  具体报道链接如下:



  3、青年报:是记录者也是亲历者,他们用画笔记录下“青春力量”


  4、新民晚报:记录疫情下的青春力量,大学生暑期实践为“逆行者”画像


  5、中国新闻网:图说“逆行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用画笔记述疫情下的“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31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