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招聘美工设计类岗位
来源:艺术学院

招聘设计类岗位

公司前身是家国企,去年改制为多元化合资企业,公司地址在长宁区,二号线可直达。

公司是电子商务行业,主要经营业务是以化工产品为主的线上线下第三方交易平台。

目前正在招聘美工设计一名,主要是公司市场方面的平面设计,网站及交易平台系统的页面设计等。

此岗位需要提前实习,时间大致在1月初左右,实习期会有一定的补贴。实习一段时间后如双方都觉得不错的话可以签三方等毕业后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美工设计

任职资格: 

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设计专业;

专业要求: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有良好美术设计基础与理念;能熟练运用Flash等软件;

工作内容: 

负责网站界面的美术创意及视觉设计,页面制作,Flash设计;

对公司宣传册、广告板和网站banner、名片等进行设计和修改。

对需要美工支持的其他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关注流行元素及网页页面发展趋势,提出积极可行的建议;

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工作。

素质要求: 

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有一定抗压能力。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较好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策划意识,富有创意,并能将创意以图形、动画的形式加以展现。

4)  为人正直,踏实努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地点:上海长宁区,二号线淞虹路站,出站步行10分钟。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