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交流
关于启动我校2015年度“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学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艺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实施推进“教育国际化”重点建设工程,为学生提供多种国际文化背景下的海外学习、实习的机会,我校现启动2015年度“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的推介和报名工作。

1.配合开展“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及选拔工作,细则详见(附件1

2.做好“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学生的学籍管理(附件2

3.(附件3)为2015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计划实施“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一览表,请各学部/院、研究生部将预计新增加的项目填写在表格下方,并于1119日前上报国际交流处于申老师。

4.(附件4)是已开展的项目介绍,请各学部/学院、研究生部把新开设的项目介绍更新并于1210日之前发送至国际交流学院顾娇妮老师并抄送国际交流学院于申老师。(参照已有项目介绍版式)用作2015“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项目宣传使用。

5.请各学部/学院、研究生部确认(附件5),2015年“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计划及项目联络人,并请将确认信息在1114日之前上报国际交流处于申老师

6.请各学部/学院、研究生部在1210日之前完成2015年“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学生报名、选拔、面试流程,并将(附件6)上报国际交流学院顾娇妮老师,并抄送国际交流处于申老师。

7.为规范学生参加“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参加项目学生需填报(附件7)的申请表;在学生出国境参加交流访问之前,必须由学部/学院、研究生部专业负责人对交流访问期间的拟修读课程进行审核由学部/学院负责人签字确认,完成(附件8)交流期间拟修读课程申请表;学生完成交流访问返校,需根据境外合作院校、企业提供的相关成绩/实习证明,由学部/学院、研究生部专业负责人进行审核由学部/学院负责人签字确认,完成(附件9)学分认定。各项目所涉及(附件7.8.9)文件,由学部/学院、研究生部项目负责人收集并交国际交流学院顾娇妮老师管理,归档。

国际交流处联系人:于申     电话:50214675邮箱:yushen@sspu.edu.cn

国际交流学院联系人:顾娇妮电话50216476 邮箱:jngu@sspu.edu.cn

发布时间:2015-03-13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