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交流
芬兰萨沃尼亚理工大学交流生项目
来源:艺术学院

合作院校:

芬兰萨沃尼亚理工大学Savon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项目介绍:

我校与该校于201111月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本项目拟通过与萨沃尼亚理工大学的合作,实现国际合作交流,推动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常规化,使培养的毕业生能满足上海社会经济发展对先进制造业的智慧劳动者的需求。该项目双方互认学分,互免学费。

学习期限:

一学期;每年1-6月、8-12

所涉学院:

工学部、经济管理学院、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等

所涉专业:

信息技术、商学、工业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

学生心得体会一撇:

“老师教课的方式与国内有很大不同。每堂课前,每个学生都需要按时交作业,这个是计入总成绩的。这种方式其实把大量的学习研究时间交给了学生,学生要完成作业需要查阅很多资料才能理解老师课上讲解的内容,这个需要学生有很强的主观能动性。”

“课程的完全对接感觉比较难,我选择了些比较接近课程去学习,国外同学的选课相对的自由,除了公开的选课时间,如果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感觉学有余力可以再修几门课,也可以直接去和任课老师讲,就能直接参与到这门课程的学习当中。”

“感受当地生活也是国外交流学习的一个重要的部分。芬兰天气寒冷,冬天积雪基本上都在一米以上,所以芬兰人十分喜欢参加一些和冰雪有关的运动,比如滑雪,冰球等,我有幸尝试了一次滑雪的运动,感受了一下这项运动无与伦比的魅力。”

——以上信息来源于该项目2013年交流生


发布时间:2015-03-13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