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交流
2019年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宣讲会下周三启动啦!
来源:艺术学院

  今年是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与我校签订3+1双学位项目的第三年,

  至今已有两届共计8名学生参与此项目。

  想知道他们在NABA的学习感受吗?

  想知道他们在米兰生活学习都OK吗?

  1

  已经完成学业的14级学长这样反馈:

  14环艺A2班 邰相凯:

  走出舒适圈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可让人收获颇丰。从最初语言的不适应,到渐渐熟悉生活节奏,再到最终的优秀毕业,110 cum laude of 110的成绩是对我这一年最好的总结。

  事实上,年轻的我无法妄言未来的人生将会得到多大的改变,但在当下,我没有辜负父母、老师和母校的信任。而此次交流学习的记忆,定将是我人生最宝贵的一笔精神财富!

  14环艺A1班黄琰:

  这一年的海外交流让我收获颇丰,在遥远的国度一年的学习与生活,带给我的是完全不一样的蜕变,不仅是学习方面的,还是生活阅历方面,都让我感触良多。虽然现在可能还感觉不到,但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会变得不一样。最后真的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能让我们感受这不一样的世界。

  2

  正在米兰求学的15级学生有感而发:

  15平面A2班李安妮:

  离开生活了二十多年的舒适圈去到一个没有熟人语言不通的环境一切从新开始,听上去是那么的勇敢。出发前除了担心我也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知道我想要的是更深入的知识技能,我也明白我需要在压迫中才能暴风成长。

  15环艺A1班王晗拓:

  还记得刚来米兰前的期待和恐惧,恐惧第一次离家、离开爸爸妈妈的保护,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开始独立的生活,期待在一个传说是时尚之都的米兰,开始自己的艺术学习生涯,也期待在那里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听 罢 你 是 否 也 有 些 许 羡 慕 和 心 动,

  也 想 着 去 感 受 异 国 风 土 人 情 呢?

  今 年,

  除了有3+1双学位项目外,

  还 有,

  为期四个月的SAP项目

  (Semester AbroadProgram),

  如果您钟情意大利时尚文化,

  想真切感受设计之都魅力的话,

  欢迎您聆听下周三的项目宣讲会。

  期待您的到来哦!

发布时间:2019-03-01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