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团学联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艺术学院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新闻编辑部讯】20141015日下午1时,我院团学联在6104教室召开了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团学联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第九届团学联主席以及各部部长。

本次改选共有24位候选人参与竞选,竞选职位有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本次选举投票的教师代表有汪琴、赵丽敏、杜海燕、王钰娇和张靖,学生代表有第八届团学联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和各班班长、团支书等。

会上,首先由第八届团学联主席周灵芝汇报第八届团学联在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在她介绍了本次改选的选举流程后,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了时长为3分钟的竞选演讲。之后由所有与会的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团学联共12名学生干部。

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名单如下:

主席团:卫晓雷,徐素素,房悦,张璐

新闻编辑部:高菡婧

文社联合部:樊仁杰

社会实践部:何靖伟

组织权益部:王玉蓉

女生部:俞昀超

体育部:夏童吉

学术部:王炜

宣传部:王凌

最后,由王钰娇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团学联大会在这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下顺利闭幕。在此,预祝第九届团学联学生干部能够带领艺术学院团学联各成员更好地进行各项学生工作,发挥学院特色,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