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警民文化共发展:记警地文化共建启动仪式
来源:艺术学院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新闻编辑部讯】2014118日上午,在我校学生处处长常小勇,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丽敏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代表来到曹路消防中队,参加警营文化长廊揭牌仪式。本次仪式作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重要的一部分,为警民文化的共同发展开了好头,曹路镇武装部以及浦东消防支队均给与了高度的重视。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浦东消防支队政治部副主任孙晓东,曹路消防中队队长杨帆;指导员梅一飞;曹路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黄新龙,武装部长施荣华,副部长张会营;妇联主席冯燕,团委书记王新悦,知心大嫂代表钱丽娟,武装部干事顾君。消防中队官兵,民兵代表也均到场观摩。

930分,主持人梅一飞宣布本次会议开始,并介绍了会议流程。孙晓东中校对本次仪式进行了致辞,并对我校对于警地文化建设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台下官兵、学生掌声热烈。

学生代表徐素素,卫晓雷,陈怡,王菁,聂守峰,周而超,刘坚,王玉蓉,沈帅分为两批,向消防官兵赠送了线描画,并合影留念。同时,曹路镇政府向学生代表们颁发了志愿者证书。施荣华部长对曹路“三同”实践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指出了未来实践工作的发展方向,并对三方工作给予了支持。

随后,曹路消防中队队长杨帆与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丽敏老师进行了警营文化共建签约仪式,该仪式开启了未来警营文化共建的美好未来。之后,由黄新龙副书记,孙晓东副主任,常小勇处长为警营文化廊进行了揭牌仪式。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黄新龙进行了结束讲话,他肯定了警地校三同工作,对我院学生为警营文化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同时表达了对我院未来与“警地”合作的期待,最后黄书记强调要加强曹路镇,警地校三方联系,实现警民文化共发展的目标。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