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相约青春,追逐梦想——二工大第八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完美落幕
来源:艺术学院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新闻编辑部讯】20141210日晚18时,于校图文信息中心400人报告厅举行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八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

    首先伴随着一段开场舞,15位女生候选人相继登场亮相,并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评选的校领导和各学院领导嘉宾,而在比赛之前,也由校团委书记李琦明老师宣读了本次比赛规则。

参加本次十佳女生的15位候选人分别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程立、葛梦溪、王静、徐嘉祎,文理学部的顾君、吕超群、王露苗、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的徐素素、工学部的王珊珊、袁大仙、赵丹妮,高职学院的施丽颖、赵婧、张景怡,以及来自研究生部的赵颖璠。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通过一段段的加油VCR以及PPT的展示,展现出候选人们的努力、她们的勤奋、她们的积极向上,同时也向我们分享着她们的收获、她们的经历、她们的青春年华!这15位女生不仅品学兼优,更可谓是多才多艺,在接下的才艺展示中,钢琴、古筝、二胡等乐器的演奏让人沉醉其中,她们所演唱的歌曲也是绘声绘色,各式各样的舞蹈皆是美轮美奂,甚至有少数名族的同学带来了自己家乡的民歌……候选人们尽情展示出属于她们的风采,展示出她们所拥有的蓬勃朝气和满满信心。

    我院的徐素素同学于第十一个登场,一番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之后,她身穿一袭江南古典的衣裳、配上一曲小城雨巷、一把油布伞,通过柔美的舞蹈演绎出特属江南女子的柔美。


在主持人一段简单的采访之后,由KOS音极社的同学带来的表演也让人忘却了比赛的紧张。

最后,在校党委副书记胡晟老师的宣布下,本次比赛最后评选出的十佳女生分别为——徐嘉祎、张景怡、赵婧、施丽颖、王静、袁大仙、赵丹妮、顾君、赵颖璠,以及徐素素。

所有的参赛者、获奖者、评委老师以及工作人员最后也在舞台上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夜。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新闻编辑部记者:秦雨露、黄孟浩/图:陶采妮、张威】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