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新生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艺术学院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新闻编辑部讯】20141022日下午2点半,新生杯足球赛在足球场拉开帷幕,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足球队与工学部的智控足球队经过五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以1:1踢平。

本部有幸采访到艺术学院体育部部长夏童吉,以下是访谈内容:

A:部长你好,这一次足球新生杯比赛,与以往的比赛相比,你觉得有哪些不同的地方?有没有一些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

夏:我觉得今年的新生不仅在球技上显得专业,而且更主动、更热情,更有拼劲。新生队员们都十分配合学长们的想法在平时加强训练,所以相比往届球队的水平更进了一步。除此之外,每个队员都明确自己的位置和重要性,在赛场上更能发挥个人特色和团队协作精神。

A:最终我们和工学部智控足球队以1:1战成平局,你认为双方的表现如何?

夏:这次的比赛让我眼前一亮。我看到了我们新队员的拼劲和对胜利的渴望。我们的对手绝对不是弱队,我承认他们很强,在比赛时也更占优势,但我们熬过来了。我祝贺我们艺术学院的队员们也向我们的对手致敬。

A:我们学院的这一球是九号球员樊程进的,他在球队中处于什么位置呢?

夏:樊程是球队的前锋,他是一个具有天赋且敢于拼搏的球员。他的进球让我,以及场下的人都沸腾了,也让我们对之后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认为这一球是团队和个人努力的成果。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任何人在团队中都是有特定作用的,比赛的胜利需要有团队合作的基础,我觉得再给他们点时间磨合会让他们更具光芒。

A:作为我们学院体育部部长,你对于今后新生力量的培养,有哪些想法呢?

夏:作为学院体育部部长,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我们学院的球队今后在赛场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我和我的部员们、队员们就是一个团队,我们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我的任务是做好后勤工作,担负起组织以及训练球员的责任,让我的球员能够在信心十足的状态下,尽全力地比赛。我刚担任这个职位不久,有许多事情做得还不太到位,但我会更加努力,和我的部员们一同进步,也希望我们艺术学院的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