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生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新闻部讯】2014914日,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的大一新生们在6304教室参加了新生大会,会议内容主要为团学联招新以及学院志愿者和社会实践项目介绍。团学联主席周灵芝,副主席及团学联下属13个部门的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学联副主席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团学联是什么,平时的工作内容又有些什么,让同学们对团学联的运作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13个部门的部长对各自的部门展开详尽的介绍,让新生们了解自己最适合在哪个部门工作,在介绍过程中,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随后,卫晓雷、樊仁杰等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诸如“笔尖上的印象派”、“画笔下的魅力上海”和“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现状调研”等学院在暑假进行的社会实践以及志愿者活动,并鼓励新生们在大学期间踊跃的参加此类活动。

通过这次大会,可以让大一新生们更了解自己憧憬已久的大学生活,并号召新生们通过参加团学联工作使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丰富多彩。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新闻部记者:黄嘉昊/图:韩玮芊】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