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笔尖上的印象派,走进社区,感受艺术之魅
来源:艺术学院

    在2014年火热的暑假期间,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携手社区,开展了笔尖上的印象派——零基础绘画体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金桥社区学校、金桥文广中心、韧刚艺术培训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用自身的特长,携同艺术走进社区,来到居民身边,让其切身体验艺术的无限魅力。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顾艳虹、张浩、李晟霁、黄佳凤、陈泽翔、朱静等同学在活动场地内商议大量的具体活动实施安排,如:挑选合适的印象派作品、联系厂家进行打印、陈设等前期准备工作。201481日活动顺利在金桥文体中心拉开了帷幕!

    81日至817日,将展开为期两周的印象派画展,在活动还未进行到1/4的日子里,画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反响。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展,络绎不绝的人群中时不时传来认真的讨论声,很多人都拿起手机或相机进行拍摄留念,并携带孩子报名89日及810日的零基础绘画活动。不仅年纪较小的孩子有强烈的兴趣也吸引到了一批中学生及青年人。


发布时间:2015-03-12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