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艺家”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之上海自行车展体验
来源:艺术学院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艺家”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之上海自行车展体验

201556日至9日,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艺家志愿服务队前往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完成了为期四天的志愿者活动。 在这过程中,大家收获颇丰,下面是来自12级产品班同学的活动体验。

201556日至9日,我们12级两个产品班的同学一起参加了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成为了展会的志愿者。在这三天的志愿活动中,我们不仅了解到了自行车的历史,还体验到了现代科技为我们生活提供的便利。此次展览展出的产品与我们所学的产品设计专业息息相关,为了将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得到更深入的思考,两个班的学生都踊跃参加了这次志愿者活动。

我们在这几天的工作大致可分为三类:一、负责讲解和保护创意馆中的展品。二、分发场馆的地图,产品介绍等。三、帮助主办方分发抽奖券吸引参观者观看时尚秀。虽然这些工作看似简单,却让我们的这三天变得很充实。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在活动中我们认识到了很多新的朋友,也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大家相互帮助,变得更加团结。

发布时间:2015-06-23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