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画笔下的魅力上海”项目
来源:艺术学院

由赵丽敏老师指导、带领应用艺术设计学院48名学生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笔下的魅力上海”——职业速写系列之消防员和环卫工人项目,荣获第六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优秀奖。

由于活动参与人数多、接触社会深、学生心灵震撼大、宣传成果显著、社会反响热烈等,引起了学校及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与认同,好评连连。相关报道有:

l 校宣传部报道:“我校学生为消防员和环卫工绘群像活动受社会好评”

l 校报报道:“探索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的新路——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为消防员和环卫工绘就职业群像”

l 上海教育电视台于2014年12月8日播出了二工大学子用画笔记录“魅力上海”

l 浦东电视台于2014年12月7日播出了实地走访岗位一线画笔记录职业体验

l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于2014年11月28日报道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艺术专业学生为消防员环卫工绘制职业群像

l 《新民晚报》2014年12月10日:二工大艺术专业学生为消防员环卫工绘就职业群像

l 《青年报》2014年12月10日以“大学生为消防员、环卫工画职业速写”为题进行了报道

l 《浦东时报》2014年12月3日以“大学生为消防员环卫工绘群像”为题进行了报道

l 《东方教育时报》2014年12月10日以“二工大学生体验职业绘群像”为题进行了报道

l 学校专为此项目于20141127日进行了颁奖和展览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