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迪士尼国际暑期实习项目-夏季 2015
来源:艺术学院

概述

 这一国际暑期实习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一个在课余时间为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工作的机会。作为该项目的一份子,学生将同娱乐与客户服务行业最顶尖的专业工作人员一起工作。与此同时,学生将沉浸于丰富的世界文化中(这次有超过50个国家参与本项目!), 与行业翘楚互动并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这一切都源自迪士尼的魔力!

申请里程碑

·        申请时间:20141120- 20141215

·        宣讲时间:周六 , 201537

·        面试时间: 20153月中旬

·        项目时间:2015623-828日 和201577-94日(视学校课程安排选择其一)

开放职位

·        快餐服务

·        商品部

·        乐园运营

·        酒店前台

·        酒店礼宾部

·        旅行规划员

·        角色扮演者

工资水平

·        $9.00 $9.43 (美元)由不同职位决定-一周至少工作30小时

申请条件

·        口语流利

·        201531日前年满18周岁

·        一周内每一天都能工,包括白天和夜晚,假期和加班

·        必须是在校学生,并且在项目结束后至少拥有至少一学期的在校学习时间。

·        已经完成至少一学期学习(或与该时间等同的时间).

Q签证:

参与者必须承担的费用:

·        美国大使馆签证面试预约费用$150.00美元

·        美国大使馆的SEVIS费用$35.00美元

医疗保险:

·        参与者必须在项目进行的时间段内购买医疗保险,并且在出发前提供相关收据

住宿:

·        每周$78$109美元(由宿舍大小和房间条件决定)

·        24小时安保保障

·        参与者要与12个人分享一个房间

·        项目费$154.50美元(一次性交齐,不退还)

·        提供工作与宿舍间的往返交通

·        自备床单、枕头、毯子和毛巾

·        自行解决在工作和公寓里的饮食

机票:

·        自行承担往返美国的机票费用

·        承担由奥兰多机场到VISTA WAY欢迎中心的交通费(大概$20.00美元)

·        必须在公司规定时间内到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成功完成此次项目的同学将获得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习及全职工作的面试机会

了解更多信息:

发邮件至 shdr.campus@disney.com WDW.INT.Recruiting@Disney.com

   

所有价格和详细信息可能会有变动.

©Disney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