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关于开展第三届“心语•心愿”校园心理情景剧表演比赛的通知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各学院: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拟举办第三届心语·心愿校园心理情景剧表演比赛。

  校园心理情景剧融合了心理剧疗法和戏剧表演,具有一定的观赏性和互动性。它通过演绎校园生活中的人和事向观众传播心理健康理念、介绍心理健康知识;学生通过参与和编排心理情景剧,可以开阔思路,更好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激发潜能,保持和促进心理健康发展。举办心理情景剧表演比赛既是一种心理健康教育和文化活动形式,也是学生心理健康自我教育的一种有效手段。

  主办: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各学院&绿动心弦大学生朋辈成长联盟

  活动对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方式:

  每个学院准备2-3个心理剧目参选,在各学院心理老师指导下,由各学院学生单独或合作策划实施。初赛后评选优秀作品进行决赛及汇演,汇演结束后主办方将选择优秀参赛剧目剧本汇编成册。

  表演所用剧本可原创或改编他人作品,为保证参赛质量,请各学院认真排练并自行组织参赛作品预选。学院之间也可以联合,剧目道具和场务工作人员请各剧组自行准备。          

  活动时间:2013102320131211

  1023   公布相关通知,发放报名表

  1030   各学院上交报名表

  1113   各学院上交剧本

  1127   初赛

  1211   决赛

  注:报名表的发放、收交及剧本的收交由绿动心弦大学生朋辈成长联盟成员协助完成。

  活动地点:24号楼201室、400人报告厅

  奖项设置:此次心理情景剧表演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若干名,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13-10-2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