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我校参赛队在“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近日,第九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在东华大学落下帷幕。由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的陈琳、史笑芸、冯再旺、沈文韬等同学组成的两个参赛队荣获工业设计竞赛团体一等奖两项,陈超闵、姚斌、张怡妮等同学组成的三个参赛队荣获工业设计竞赛团体二等奖三项,林思宇等六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袁和法、许昂、林晨晔、刘哲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上海市图学学会与东华大学联合承办,至今已举办九届。本赛事是在上海高校中知名度高、权威性强、参与面广的技能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制图与创新实践能力。我校自2013年开始参赛,2017年起连续三年荣获工业设计竞赛团体一等奖,是上海为数不多获此优异成绩的几所院校之一。

发布时间:2019-07-11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