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云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良好
来源:来源:应用艺术设计学院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在线教学全面启动

  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要求,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育教学实施方案,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2日全面启动在线教学。

  开学第一天,学院五个专业共18门专业课程开启在线教学。早上7点50分,学院党政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进课堂听课,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出勤和教学运行等情况。据统计,学生出勤率达到100%。

  经过上周的专业教研试讲和进班试讲,今天的课堂上,教师们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授课,整体操作熟练,播放课件、音频基本流畅,个别教师偶有卡顿、掉线,也都能及时排除故障,不影响教学。网络课堂上,学生积极配合,师生交流活跃。针对第一天在线教学师生碰到的问题,各专业负责人及时与上课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指导并协助他们做好调整。

  在线教学第一天,学院教学运行、师生互动正常,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20-03-02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