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
来源:来源:艺术学院
       近期,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以网络会议形式,连续组织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政班子会议、党支部会议、在线教育教学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大会等,研究部署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学院党政班子积极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困难和对策,特别是针对“线上教学工作的精心组织、实施和保障”,“学生线上毕设指导、答辩的要求和质量”、“学生就业指导的精细化指导”等工作细化具体方案。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班子成员要全面做好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了解师生情况并协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师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任课教师要做好线上教学,确保与线下课堂等质同效,同时积极探索更加灵活有效的线上教学方式;辅导员要与学生保持时时沟通,引导学生积极配合抗疫,加强自律,让疫情期间的学习更加高效;行政管理人员要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24小时在线,时时解决师生工作和学习中的问题。

  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主动承担,在问题和困难面前主动承担;向全体教师发出号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配合疫情防控,做好本职工作。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主动研讨目前学院工作面临的问题,三个党支部各有侧重,学生党支部积极引导校内学生和校外学生用好云课堂,毕业班学生毕业就业两不误;教师党支部对线上教学和毕业设计中遇到的问题积极研究,引导教师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和毕业设计;行政党支部将管理和服务相结合,妥善解决师生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同时也对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表现优异的老师给予鼓励,对奋战在一线抗疫的老师、学生给予高度肯定。

  学院是全体师生温暖的家、坚实的后盾。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高质量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静待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2-03-24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