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来源:艺术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因其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好受到诸多用人单位的欢迎,近四年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签约率在86%以上,最近两年连续超过94%

虽然近几年艺术设计专业被上海市教委列为就业黄牌警示专业,2014年工业设计专业又出现在教育部的相关发布中,但自2011届以来,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连续保持就业工作成绩在全校排名前三,今年更是创出了9月份就已达到全体学生就业、98%签约的佳绩,这是继2011年以后第二次荣获全校第一,并在国内外同专业的就业工作中名列前茅。

在国家和上海市大力发展创意产业的背景下,就业市场对各类设计人员的需求与日俱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因其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好受到诸多用人单位的欢迎,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和签约率持续走高,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签约率在86%以上。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