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产品设计、工业设计
来源:艺术学院

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全专业、综合性的独立汽车设计工程公司,也是中国最早一家专业汽车设计工程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18777.9万。公司经过15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汽车创意设计、工程设计、样车试验及试制;汽车模具设计制造两大类核心业务。具备为整车企业提供汽车设计开发及模具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实力及能力。同捷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重庆、武汉、福州、无锡、长春、保定等地建立了研发中心。

同捷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严谨的设计流程、优秀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整车企业的青睐。目前已与一汽集团、二汽集团、上汽集团、长安汽车集团、北汽集团等国内前五大集团以及江淮汽车、中兴汽车、力帆汽车等众多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同捷公司15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致力于引领中国汽车设计行业的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汽车技术公司。同捷公司一向重视引进和培养优秀的人才,不仅积累了持续发展的技术资源及设备条件,也凝聚了事业发展的核心团队及技术骨干。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同捷公司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同捷,我们深信,同捷公司必将会承载您的理想与抱负,为热爱汽车、充满梦想、富有激情的青年展翅高飞、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

 

简历投递地址(上海总部):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区云桥路325号人力资源部(201206)孙女士

E-mail:sunyan@tji.cn (邮件标题请注明:您的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Tel:(021)995617

Fax:(021)58342110

 

现场面试要求:请携带个人简历(含照片),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及相关证件复印件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