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上海赢想服首饰有限公司招聘懂设计的客服经理和平面设计师
来源:艺术学院

InVision-Ink是上海首家以各大校园为基点从事中高端个性定制业务的公司。自20125月开业以来以其高品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学生,体育健身团体和各界企业的喜爱。现已成功为华东师范大学2013届各科毕业班提供了个性化毕业服的印制服务,且成为上海首个橄榄球俱乐部China NFL--上海夜鹰橄榄球队的指定服装供应商。InVision-Ink同时也为品牌商家迪士尼Disney),吉力贝(Jelly Bean)以及知名社会企业如火球(fireball)和药明康德(WuXiAppTec)等提供了高质量企业服装定制服务。

 

公司目标和愿景

诚实,积极,高效,创新为公司核心价值。为客户提供最可信赖高质量最满意的定制服务是公司宗旨。立志成为个性定制业务最大服务商!

公司位置和职工机会

公司位于上海市浦西静安区,园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紧靠南京路,近有轨道交通7号线、2号线,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InVision-Ink在提供您参与到个性定制的事业之中的同时,还可以让您享受到公司提供的持续职业发展计划以及积累宝贵经验的机会。帮助一个新兴公司的成长可能是一生中的最值得回味的经历。这里我们会给您施展才华、发挥创造力和个人阅历的机会,您会发现InVision-Ink就是您的事业梦想天地。

 

岗位职责和要求:客服经理

1、有很强的客服意识和实际内外执行能力。主要职责包括公司客服以及供货商管理。

2、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细致。

3、对设计行业感兴趣,有基本的审美和创意感知能力的优先。

4、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5、日常业务如客服接待和及时反馈顾客定单需求给相关部门。定单后客服以及接洽供货商和入库 管理。公司网络维持管理以及必须的英文翻译工作。接受公司其它日常需求事务等安排。

6、接受公司其它日常需求事务等安排。

7、待遇:根据个人能力面议(薪资4000-5000元加提成,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和要求:平面设计师

 

1、有独立完成平面设计的能力,电脑平面设计经验丰富。

2、精通并熟练运用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平面设计软件。

3、具有较强的审美和创意设计能力,整体布局能力和色彩感好,能清楚地表达设计理念。

4、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细致。

5、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6、接受公司其它日常需求事务等安排。

7、待遇:根据个人能力面议(薪资4000-7000元加提成,五险一金)。

 

 

有意者请联系:186-6259-7858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