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三棵树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

  企业简介

  三棵树涂料是国内“健康漆”领军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竞争激烈的涂料市场异军突起,营销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并在分公司、四川、福建等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国家级荣誉,成为“神舟六号、神舟七号唯一搭载涂料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莆田,在上海也设立了营销总部。三棵树以“创造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奉行“诚信、责任、学习、执行、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倡导“源于社会,归于社会”的共享理念,铸就了深厚独特的企业文化,形成了全面完整的文化体系。以老子的道法自然为企业文化的核心。

  发展前景

  三棵树企业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民用涂料企业,销售装修涂料位列国家第三,工程涂料位于全国第二。且企业有自己的发展愿景,制定了一百亿小目标且以成为国内最大涂料企业为目标。涂料在我国具有广大的市场,因此企业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企业十分注重人才培养,校招大学专属6大培养机制,优质、完善的全方位提升校招大学生专属快速晋升机会,职业发展双通道。派遣员工往名校进修,且长期与各大企业有合作。

  公司福利

  薪酬福利

  *营销业务类另有额外提成以及超额利润分红,近3年营销大学生平均薪酬18万+;

  *免费公寓、自助三餐或者房补、餐补;

  *五险一金 。

  员工生活

  *篮球、瑜伽、舞蹈、摄影等十大俱乐部;

  *公司为员工提供统一带薪年假。

  发展补贴

  *员工参加各类岗位学习和进修,凭获得的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毕业证书给予50%-100%的补贴;并支付因学习产生的各类旅差费用;同时,学习期间的薪酬不变。

  Q&A

  *该企业实习期为半年到一年之间,做六休一。企业注重对设计人才的诉求,要求设计师具有较好的综合能力。在上海的工作的地点为红心美凯龙和安居客。更多详细问题,宣讲人也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为同学们解惑。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