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蓓尚服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来源:

  公司介绍

  作为法国0~14岁时尚婴童服饰国际零售品牌的领导者,Tape à l’Oeil集团于1996年成立于法国北部的里尔。Tape à l’Oeil集团于2005年开始拓展海外市场,如今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员工,在欧洲,亚洲和非洲共开设了350多家门店。

  Tape à l’Oeil的集团的生产主要来自亚洲,欧洲和非洲。在中国的采购公司蓓尚服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2013年共出口八百万余件服装产品。

  Tape à l’Oeil的企业文化是激情,乐观,绩效,胆魄,共享和承诺。志向是打造一个与顾客息息相通的时尚生活品牌,让所有有独创性的小朋友们穿上价格实惠、高品质、安全又舒适的服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让他们享受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希望通过实体门店,电子商务平台和移动平台等多渠道的销售,实现Tape à l’Oeil的宗旨:成为顾客首选,追求价廉物美的婴童时尚品牌。

  Tape à l’Oeil注重团队建设,鼓励创新。招募有技能并且对工作有积极态度的员工,公司提供给所有员工一个国际化的工作氛围和全面的长期职业培训发展计划。如果您拥有优秀的人品,对工作满怀热情,有事业心,并且对时尚儿童服饰感兴趣。

  薪资

  100元/天。 提供每日水果,得到业务跟单培训,参与公司团队活动,感受法企工作氛围,锻炼口语能力等。

  正式:可谈。

  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巨鹿路417号欣广大厦10楼1001室

  Tel:61677400-219

  网页http://www.t-a-o.com

  联系人

  Amy Liu,

  tel:15900977227 ,

  E-mail:aliu@t-a-o.com

  发布日期2018-06-26

发布时间:2018-06-26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