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上海孚达工贸有限公司
来源:艺术学院

  公司简介

  “孚达智造”由欧洲知名上市机械制造公司中国区的核心团队创立,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提供专业咖啡烘培设备,与跨国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拥有丰富的长期合作,在咖啡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地处上海衡山路复兴中路历史风貌保护区的核心区域,位于徐汇区湖南路街道的复兴西路武康路,临近上海图书馆,周边幽静、富有人文气息的环境与公司专注的氛围相得益彰。

  “孚达智造”的服务领域广泛,主要涵盖咖啡、巧克力等快消行业的设计安装、技术支持和设备维保,长期合作方有德国顶尖的咖啡烘焙机品牌Probat,主要为星巴克等国际著名企业提供咖啡豆烘培的生产设备,包括:座落在南京西路兴业太古汇上的星巴克上海臻选咖啡烘焙工坊中国旗舰店。

  随着国内咖啡消费的逐步增长,公司在设备销售、安装连续增长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和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坚信你能在孚达智造获得更多的机会。


01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美工设计师(2019届毕业实习生)

  招聘专业:艺术设计、工业产品和视觉传达设计等相关专业,有数字传媒基础者优先


02

  招聘要求

  1、本科3年级在读;

  2、有团队合作精神,努力勤奋,诚实主动,具有吃苦耐劳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3、遵纪守法,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表达能力;

  4、能够主动自觉的融入公司发展。

  如需更多了解公司,敬请登陆:www.fudapack.com浏览。

  公司地址:上海市复兴西路100号二楼C座 (200031)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7321376105

  邮箱:w28149000@163.com

  暑假期间(或今后)拟招大三学生来实习,专职网页排版和美术编辑。

  每天:9:00~5:00;

  补贴:140~150元;

  提供午餐;

  地址:复兴西路100号二楼C座。

  公司主营:咖啡烘焙机(德国进口),南京路凤阳路口星巴克中国旗舰店有我司设备。

  发布时间2018-07-09

发布时间:2018-07-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