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我院学生在2016第八届上海设计双年展中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2016第八届上海设计双年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我校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分别参加了此次年展中的“美国通用电气‘爱迪生杯’上海市大学生智慧城市工业设计竞赛”和“上海设计双年展创新设计大赛”两项赛事活动以及设计作品展。并获得竞赛全场一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同时,学院有两位学生的设计分别获得全场“绿色设计奖”和“创新技术奖”。

“美国通用电气‘爱迪生杯’上海市大学生智慧城市工业设计竞赛”,有来自复旦大学、华东理工等多个大学生代表队参加PK,我院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系分别由刘哲、袁和法、许昂老师带队。获得了美国通用电气相关专家的一致好评。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黄日华先生赞扬:“此次比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收获很多……”

由张欣老师指导,梁姣同学的设计作品《螃蟹喂食工具设计》,获得“创新设计奖”;由刘哲老师指导,卫佳慧同学的设计作品《遥控水质采样机》,获得“绿色设计奖”。

发布时间:2016-09-20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