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我院师生在上海市旅游商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11月20日由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主办的“包容万象——上海旅游商品包装创意设计展示交流会系列活动”在上海科学会堂海洋能厅举办。本次活动中,由我校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罗兵教授指导,13级视觉传达设计系高菡婧同学设计的上海老城隍庙五香豆系列包装作品获得金奖。

本次活动意旨搭建旅游商品包装创意设计平台,助力上海特色旅游商品包装产学研、产业链、产供侧的联动发展,加强市场对接,共享发展成果,推动包装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发挥包装创意在旅游商品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打造别具一格的上海名片。设计大赛根据业内专家选定的10项旅游商品包装进行命题,13所高等院校包装设计专业的159位参赛学生、132件(套)包装设计作品参与竞赛。大赛组委会最终评选出了11所高校50件入围作品进行展示,在会上最终评出30项得奖作品。入围作品涉及到茶叶包装、糖果包装、伴手礼食品包装和日用日化包装设计四个方面。


发布时间:2017-11-21 00:00:00